巴菲特2025年第三季度大幅减持苹果的可能动机
苹果(Apple, AAPL)
Q3减持金额:106亿美元
背景:自2023年第四季度起,伯克希尔几乎每个季度都在减持苹果股票(仅2024年Q4和2025年Q1例外)。
动机:巴菲特多次公开称赞苹果及其CEO蒂姆·库克,因此减持并非出于对公司基本面的担忧,而是因为苹果是其最大持仓,在市场整体高估时,自然成为“锁定利润”的首选。此举符合他“市场过热时降低股票敞口”的一贯原则。
猜你喜欢
- 2026-06-28美国将允许Anthropic恢复Fable5模型的访问权限
- 2026-06-27伊朗革命卫队:多份与美冲突相关声明为伪造内容
- 2026-06-27过氧化二叔丁基商品报价动态(2026-06-27)
- 2026-06-27甲骨文股价创2001年互联网泡沫破裂以来最差单周表现,AI融资担忧加剧
- 2026-06-27张兴海回应问界供应链:坚定与华为、宁德时代的战略约定不改变
- 2026-06-27原油:WTI跌破每桶70美元 船只继续通过霍尔木兹海峡
- 2026-06-27金饰克价一夜上涨15元,年内暴跌460元
- 2026-06-27美国对伊朗发动打击 以回应霍尔木兹海峡货船遭袭
- 2026-06-27美股科技股集体承压,市场是否正在重演DeepSeek式冲击剧本?
- 2026-06-27杰里米・格兰瑟姆:当前美股创下美国历史最高估值

网友评论